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可有想过我的感觉。。

在你心中,我更本就没有地位。

为了朋友,你会为他们赴汤蹈火。

为了工作,你也宁愿牺牲时间去完成。

但为了我,你完完全全把我丢在一边。。。

当你忙于应酬朋友,工作时;我根本不存在。。

当你寂寞时, 才来偶尔想起我;你曾想过调换我的角色,这一切发生在你身上。。你感觉如何??


一个简单的短讯,说你平安回到家;真的那么难吗??

曾有想过,我会担心。。。你曾想过调换我的角色,这一切发生在你身上。。你感觉如何??

“喝醉了。。。” 一个简单的借口,就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;过后重复又重复。


我,算什么??

1 comment:

  1. I also got a bit feeling this problem ya ....
    Don't know why ??

    Still new in love journey ....
    Sad .. pain ...
    But I will slowly grow up.
    And learn to improve ya.

    Wish your love got see your blog and understand you more.
    I also wish the girl "I like" she write blog let me know !!
    What she want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