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我的部落格换新装啦


花了一段时间来学习如何把自己的部落格装潢一下,换换装饰;也让自己换换心情。。。

我不是很会画画的人种,这次就用了我比较熟悉的 Flash 和 Photoshop 来设计咯。由於我对 HTML 完完全全是一窍不通;就花了蛮多时间去各种不一样的 HTML 教学网站学习学习。现在终於大功告成啦!!!!!

很开心因为改革终於完成了,希望你们会喜欢 ^^

Peace ~!!


漂亮的美女,我也喜欢她耶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漂亮 ~~
    换换装饰;也让自己换换心情。。。
    好 !!

    加油 !!
    I support you !!!

    ReplyDelete